星期四, 5月 19, 2005

等待時間

假日的star bucks人潮來的比平常非假日時段兇的很多,如果沒有在早中午去,一到下午跟那些談生意、看書、聊天的人搶位置我可能就只好向隅了,是為了什麼大家選擇在這樣平價的咖啡店歇腳?是態度和藹又有禮貌的服務生令人欣賞嗎?還是西式餐廳的裝潢感覺起來很高貴?我想咖啡才是主角吧!  在店門外就可以讓我們的鼻子享受到女人香水般的誘惑,只要進來點了一杯,就可以知道其中,杯子美麗的外表,裡面的黑色卻帶著壞人的神秘,跟奶精相間好像可以聽到鋼琴的溫柔聲,這樣的它,讓念書的人小分心了一下,生意人不可缺少,聊天的人也把它納入話題中參與一角,每個人對每一種咖啡的依戀都不一樣,而我喜歡榛果拿鐵,它有點過份的甜度很合我的口味,太苦的咖啡我喝不下去,道理就像外國人喝茶要加糖是一樣的,我以前不相信喝咖啡會讓人上癮,但是在二年的習慣下我不得不點頭說是。  這個星期天早上,我還是拒絕了床給我的慵懶,頂著有點亂的頭髮,在這站了二個位子想著這些,一直等到她開口跟我說話:[不好意思,我來晚了]妳還是遲到[嗯,不要緊,等待也是一種藝術.....]我還是跟我的榛果拿鐵一起等待

1 Comments:

Blogger Xiaoxin (小心) said...

hello! 你的blog弄好了哦.... 至於那個留言的, 和那些連接... 你把你的html code寄給我...我幫你弄吧.....

你到template 那裡把那些html and and paste在notepad寄給我就可以了....希望我幫得上忙! ;p

6:26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