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14, 2006

到老

當妳和我變成了我們
我就懂了這個道理
這一次 妳不逃
就是我心中的奇蹟

當全世界都顯得安靜
妳假裝安然睡去
我靠著妳耳邊偷偷輕語
妳微笑 我看妳
從對方的眼裡我們看到清楚的自己

妳說要和我一直到坐上搖椅
我彷彿可以聽見藤蔓搖曳的聲音
妳說願意一起讓時間在我們臉上記憶
讓我們都這樣一直一起

就算已經是雪白的年紀
就算沒有當年的美麗跟帥氣
我還是把妳穩穩的握在手心

1 Comments:

Blogger Xiaoxin (小心) said...

我当然可以帮你弄的留言板!呵呵...把你的template点又给我吧!
rukawa2281@yahoo.com.sg

2:25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