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17, 2006

哪邊 這裡 那頭


我在這裡看書
低著頭 轉筆
有時眼睛看妳一下
又怕妳看了我在看妳而分心
又把頭低回去

為了大小雜事的工作忙
你在那頭念書
東邊一些
西邊一點
經過你坐著的那裡
眼珠子還是一撇。


這裡拿起了手機
擔心而引起的動機
很多問號 妳的身子
妳在哪裡

因為暈眩我分不清許多事情
所以回家
我在病裡聽著你的聲音
你問了我想問的 你在哪裡

這裡
是我
哪裡
是我和妳
那裡
是妳

電話的那頭看不見
哪裡 連著二邊。

1 Comments:

Blogger Xiaoxin (小心) said...

你最近寫了好多東西哦! :)

6:22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